当前位置:

城步教育系统多举措狠抓禁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英 黄忠建 编辑:陈纲 2019-05-31 16: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赵海英 黄忠建)5月30日上午9点,城步教育系统禁炮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综治办工作人员,各乡镇教育联络站站长,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城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的工作要求和精神,组织学习了《县教育系统禁炮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教育系统禁炮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师生要积极参与到禁炮工作中来,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在规定的禁炮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各学校(幼儿园)要通过校(园)工作群、家长群、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及禁炮工作相关规定,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禁炮工作法律法规、文件精神,签好承诺书;县城学校要利用禁炮契机,开展“学校家庭孩子共同参与蓝天保卫战,给孩子心灵播下文明环保意识的种子”为主题的小手牵大手活动;县教育局要将禁炮工作纳入年终综合考核,各校(园)要将禁炮工作纳入教职工年度考核,凡工作不力或出现重大问题的将严格追责。

会上,各学校向县教育局递交了禁炮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会后,各学校迅速行动,分别召开禁炮工作动员会,传达县教育系统禁炮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禁炮工作。截至5月31日上午,全县3000多名教师、县城16000多名学生都签订了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英 黄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