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少儿齐登台 欢欢喜喜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5-31 14: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5月2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高兴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校园,举行“激情颂祖国 经典润童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现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通过诗歌,舞蹈,朗诵,书法,武术等表演,展示当代少儿的多才多艺。或活泼灵动,或俏皮可爱,一个个精彩节目把观众带入五彩斑斓的诗意世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雁峰区教育部门负责人现场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