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八条”管理规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永 邓燕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6: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新永 邓燕林)5月31日一大早,万宝山分场的小曹来到金洞管理区金洞镇作风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上交分场全体职工签署的《金洞镇机关人员行为规范管理八条》承诺执行书。

“《金洞镇机关人员行为规范管理八条》已经试行1个月了,让整个分场的工作面貌焕然一新,职工精气神彻底提了起来,这不,接到要正式实行了的通知,大家纷纷签了承诺书,嘱托她送过来。”小曹说道。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金洞镇创新工作举措,结合工作实情,制订了《金洞镇机关人员行为规范管理八条》,从礼、仪、勤、廉、德等八个方面规范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生活行为,也对工作作风、会纪会风、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一个月的试行,全镇党员干部的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氛围更浓了,全镇上下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得到提升,促进政府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的满意度指数更高了。

6月1日,该条例将在镇机关、三个分场和全镇15个村(居)两委成员中广泛实行,每月一通报,跟年终考核挂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永 邓燕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