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河长制、园区升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6: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5月31日上午,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河长制、园区升级、纪检监察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河长制、河长办工作及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田县2019年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级河长、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省总河长第1、第5号令的贯彻落实,常态化开展好巡河工作,同时在巡河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四乱”等实际问题;要抓好河道采砂、小水电专项整治、河道划界、河道保洁以及取水工程核查登记等河道管理工作,搞好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生生物保护等,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提出,要把“园区升级战役”工作当作新田县创先创优的重大机遇来抓。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开展好调区调规、工业产业升级、农业产业质量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提升、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生态园区建设等10个方面工作。要紧抓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不放松,强化部门配合,采取有力措施,鼓足干劲,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创先争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毛俊水库新田灌区相关事务、循环经济工业园土地遗留问题处置、建材大市场问题处置、龙泉镇撤设、纪检监察等工作;原则通过了《市委常委会(扩大)脱贫攻坚现场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新田县一城一公交改革实施方案》等。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