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招贤小学的孩子们,终于在六一前夕穿上属于自己的校服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谭妮 编辑:廖浩宇 2019-05-31 2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5-.jpg

穿上新校服的小姑娘,笑得十分开心。

WechatIMG40-.jpg

孩子们穿上新校服,高兴得跳起来了。

WechatIMG36--.jpg

5月31日,中南大学设计院的教职工特地在六一前夕,为平江县招贤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崭新的校服,帮助他们实现简单而纯真的梦想。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谭妮)“我们终于有校服了!”“校徽印在校服上真好看!”5月31日,中南大学设计院的教职工特地在六一前夕,为平江县招贤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崭新的校服,帮助他们实现简单而纯真的梦想。

地处湖南东北角的革命老区平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在平江县招贤小学里,有许多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他们有的因家中贫困,有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校服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是一度艳羡却不曾拥有的珍贵礼物。“不少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甚至有的是家中几个小孩都在这里读书,如果要自费订校服,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招贤小学的校长表示。在校服捐赠仪式上,中南大学设计院的教职工代表还带领孩子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爱心校服传温暖,热心公益助成才。中南大学设计院一直以来关心贫困地区乡村教育,去年6月,中南大学设计院已为招贤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图书。此次爱心校服捐助活动,设计院全员参与,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爱心捐款,大家也纷纷通过现金、转账等方式表达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谭妮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