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启动“ 圆梦微心愿 · 携手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卓凌 李翔 编辑:王津 2019-05-31 18: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黄卓凌 李翔)5月29日,苏仙区“户帮户亲帮亲 圆梦微心愿 · 携手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苏仙区五里牌镇中心小学启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为30位留守儿童发放微心愿物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道德模范首嫣嫣接过了未成年人志愿服务队旗。当天,300余名孩子圆了自己的微心愿。

苏仙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广泛凝聚志愿团队力量,组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从5月~12月,主动走访和征集微心愿,通过网上派单的方式,实现爱心单位认领,用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为孩子们圆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卓凌 李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1/5567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