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并推进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公然 编辑:肖拓 2019-06-02 1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公然)6月2日,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成立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搭建联系合作桥梁,助力招商引资,促进长沙张家界两地经济交流与发展。

图片2副本.jpg

大会在花鼓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在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鼓声中拉开帷幕,300余名张家界籍商界人士及有关嘉宾汇聚星城长沙。

图片1副本.jpg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成立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宣读了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和选举结果,杨秀当选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首届会长。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是由长沙市工商联主管并经长沙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团法人,是上百家张家界籍企业家的联合平台,致力于长沙、张家界两地的经济、技术、贸易等交流与发展;助力张家界企业崛起;建立与政府、企业、组织的合作桥梁。杨秀以五个词,即"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定位商会宗旨与功能,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张家界在长沙的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张家界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张家界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作了招商引资说明。张家界风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首批5A风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2018年接待全球游客500多万人,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2/556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