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辉煌七十年 童心谢党恩 这个学校四台文艺汇演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谷成陆 梁青峰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6-03 08: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3b.jpg

5月30日至5月31日,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举行大型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b.jpg

全校领导师生观看。

1b.jpg

精心编排的节目歌颂了童心向党、爱党的情怀。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谷成陆 梁青峰 记者 石珊)辉煌七十年,童心谢党恩。5月30日至5月31日,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举行大型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四台文艺汇演,以《辉煌七十年 童心谢党恩》为主题,由民办小学部、公办五年级、六年级以及初中C部依次展开各学部才艺演出。

每一个学部都精心编排出十多个节目,通过演奏、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各种表演形式,融合传统文化和素质教育内容元素,歌颂了童心向党、爱党的情怀,体现出了附中分校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

演出现场,孩子们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用自己娇嫩的声音吟唱着岁月的甜美,用轻盈的舞姿释放出生活的欢欣,才艺在这里尽情绽放,唐诗宋词在这里尽显风韵。孩子们的每一场表演都见证着附中分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让观看的学生家长们感动不已!

该校校长李泽在致辞中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培养,让每一个孩子学会自强自立,懂得自尊自爱,让校园充满活力,让快乐伴随孩子一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谷成陆 梁青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8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