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进街入巷开展督查清扫行动 为张家界创卫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6-03 09: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3080242.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在古庸路清扫卫生并对群众进行文明劝导。

微信图片_20190603080253.jpg

 祝云武在解放社区清扫垃圾。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 全校莹)6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进街入巷督查创卫迎检工作并进行卫生清扫,以现场督查推动创卫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为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区委副书记程漫参加督查清扫行动。

在督查创卫迎检行动中,祝云武深入城区部分背街小巷,先后就污水淤堵、网线乱挂乱搭、待拆民房垃圾杂物乱堆乱放、违规菜园等问题,以及新峰市场提质改造工程和周边餐饮店门前卫生打扫、乱停乱摆等问题现象进行督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交办,明确整改方案。

在卫生清扫行动中,祝云武带领区委办及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群众在永定街道解放社区,沿道路两旁仔细打扫,对积水路面、商业小广告、垃圾聚集点等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并对沿街商铺经营户和群众进行文明劝导。清扫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快速有效的清理了街道的垃圾杂物。

祝云武表示,创卫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情,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创卫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在市民当中普及创卫知识,让市民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实惠,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共同提升城市的卫生文明程度;责任部门要强化巡查监督力度,派出网格员、巡查员、志愿者等,在重点区域实行全天候巡查,对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街道办事处和责任单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持久发力,并加强对问题的跟踪督办,对交办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彻底解决,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早日实现创国卫目标。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