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丨凌晨雨中,新邵消防救援被卡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张卿 黄学正 编辑:宋芳 2019-06-03 09: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张卿 黄学正)6月1日凌晨3点32分,大雨滂沱,新邵县消防中队宿舍楼内两声急促的电铃声惊醒了正在沉睡的指战员。中队值班员接到报警称,新邵县龙溪铺镇风井村发生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卡,情况紧急,请求救援。接警后,中队迅速派人员赶赴事故现场。

中队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两货车首尾相撞,被迫停在道路一侧,后车车窗玻璃全部碎裂散落一地,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双腿被卡在座位和操控台中间,痛苦不堪。消防随即利用液压破拆器、液压顶杠等破拆工具,对车门和车体进行扩张、破拆。经过近二十分钟紧张救援,成功将司机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张卿 黄学正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