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领导“六一”慰问小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2019-06-03 10: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41.JPG..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小朋友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开不开心,快乐不快乐?”“开心,快乐!”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来到沱江镇第二小学、涔天河小学慰问小朋友,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DSC_0546.JPG..jpg

在沱江镇第二小学,张恒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笔、文具等,并表达对全县小朋友们节日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努力读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对全县所有教师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

走进涔天河移民学校涔天河小学,孩子们正兴高采烈地开展运乒乓球、瞎子敲锣、抢凳子等游戏和进行文艺汇演。张恒表达了对孩子节日祝福后,询问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