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扶贫帮困:“衡阳群众”冒着大雨抢插秧苗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汪紫婵 编辑:姜珊 2019-06-03 15: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3.jpg

东湖镇杉木桥村“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冒着大雨抢插水稻。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衡山站通讯员 汪紫婵)5月31日,衡山县东湖镇杉木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吉其突发疾病,到衡山县人民医院进行诊治后初步判定为脑溢血,现已转到湖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后续治疗。得知该情况后,由村支两委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和群众组成的“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自发到李吉其家里帮忙。

了解到其耕种的几亩水稻急需抢插后,6月1日下午,来自杉木桥的“衡阳群众”冒着大雨开展插秧工作,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包括秧苗田在内的4亩秧苗都已插好。对于后续的秧田看护工作也做了安排,委派专人在此期间帮忙打理。在慰藉家属,了解病情及治疗情况后,“衡阳群众”嘱咐道:如需帮忙,请找杉木桥村的“衡阳群众”志愿者。

这一次的行动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可爱、可敬的社会形象,提振了社会风气,这势必会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参与“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汪紫婵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