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淑萍在君山区柳林洲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6-03 17: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在柳林洲街道调研“两项攻坚”、脱贫攻坚、河(湖)长制工作。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

魏淑萍一行经松湖社区上洞庭湖大堤,先后到永城村、岳华村丁家组、芦花洲村产业扶贫基地、二洲子村贫困户林爱珍家,上反嘴集中建房点等地,详细了解防汛、生态环境复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

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魏淑萍要求,关于“两项攻坚”,工作上要再加力,要通过开展“干部群众齐动手,干干净净迎端午”活动,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把房前屋后卫生搞干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在思想上要再重视,扶贫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更加重视不能放松;措施上要再发力,在产业扶贫帮扶措施上更加接地气;在成效上更加明显,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真实的脱贫致富。关于河(湖)长制工作,要通过日常巡河发现问题;要认真整改问题防反弹;要加强日常保洁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