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首届国际电音节放肆来电 引爆双水湾夏日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6-04 11: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副本.jpg

市民和游客挥起手中荧光棒,纷纷跟随音乐尽情释放活力与激情,沉浸式体验动感十足的魔幻电音,掀起一股又一股电音热潮。

2副本.jpg

6月1至2日,衡阳市·首届国际电音节在珠晖区双水湾乡村文化园举行。

红网时刻6月4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6月1至2日,衡阳市·首届国际电音节在珠晖区双水湾乡村文化园放肆来电,连续2天的电音狂欢盛宴,现场为热爱电子音乐、狂热派对、户外音乐节的近2万名市民和游客送上魔幻电音之旅。整个双水湾都被电音潮人们占领,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电音节期间,炫酷灯光、劲歌热舞,特邀的国外知名DJ,用动感的节拍和劲爆的旋律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个性的台风,极富特点的选曲以及强大的控场能力更是令台下的观众着迷。市民和游客挥起手中荧光棒,纷纷跟随音乐尽情释放活力与激情,沉浸式体验动感十足的魔幻电音,掀起一股又一股电音热潮。与此同时,啤酒节,美食节主题活动也前来助阵,无论是资深Raver还是萌新小白,都被汹涌的热情感染,忘我狂欢。市民汪逸颖表示,感觉挺时尚潮流的,衡阳越来越有大城市的感觉了。

游客在参与电音节的同时,还可玩耍水上乐园的游乐设备。双水湾电音节将当下倍受年轻人追捧的电音文化与乡村旅游的热情欢乐完美结合,节奏感十足的电子音乐,清凉畅爽的水上游乐项目,二者碰撞出夏日最具狂欢气息的火花,给游客带去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双水湾作为国家3A级景区,衡州窑中蒋家窑遗址所在地,以乡村文化为基础,建设集观光、度假、养生、休闲、娱乐、聚会、会议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综合体’,形成与农民互利互生共营共赢的“命运共同体”。”据珠晖区双水湾景区负责人介绍,双水湾开园以来,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为游客制造新鲜体验,此次电音节为广大游客打造时尚活力、缤纷多元、欢乐无限的珠晖乡村旅游体验。目前,景区主打亲子户外游、学生研学游。已成为雁城周边最美游憩地,亲子研学最佳目的地。

近年来,珠晖区坚持把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已形成良好发展态势。去年,珠晖区获评“湖南省第三批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区)”,旅游经济收入同比增长12.8%。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