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坪镇:党心暖民心,党员化身“圆梦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鲁冠江 编辑:吴思静 2019-06-04 15: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4日讯(通讯员 鲁冠江)“之前走访时,您说老了,身体不灵活,做饭不方便,想要一个电饭锅,今天给您送来了。”6月3日,长沙浏阳市高坪镇围绕“关爱留守家庭,共建温暖家园”主题,600余名党员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走村上户为留守儿童、老人和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送上了党的温暖。

“正是得益于3月初举办的‘青锋行动·爱满高坪’圆梦百个‘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收到的良好效果,我镇更加重视以‘微公益’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到‘户帮户亲帮亲’志愿服务中。”高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以党员为主体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既是一次良好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次党心暖民心的群众路线实践行动。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这个书包好旧了,都快破了。”家住高坪镇石湾村的小贝在村党支部上户时吐露了自己心声。小贝和他的姐姐小巧因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因病去世,跟着年迈的爷爷和患病的奶奶生活。

“小贝、小巧,给你们送来了新书包,快来看看咋样。”姐弟俩双手接过书包,迫不及待地背在身上试了试。

“真好看,谢谢叔叔阿姨。”9岁的小贝稚嫩的脸上显露着喜悦,眼里泛着泪光。

“留守儿童、老人和困境儿童往往需要人们更多关注,让他们在生活中能够感受到点点滴滴的关爱,对孩子的成长和老人健康生活至关重要。”高坪镇党委书记宋国辉说,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主动关心、关爱儿童、老人等就是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一种具体行动。当天600余名党员通过走村上户方式为120余名留守儿童、老人和困境儿童送上“微心愿”礼物,践行了一次党心暖民心的“初心”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鲁冠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