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干部群众齐动手干干净净过端午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姿 2019-06-04 15: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3日,岳阳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工委以端午节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村干部群众开展“干部群众齐动手,干干净净过端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人居环境。

参与活动的近50名党员志愿者、群众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道路旁、房前屋后等地展开清洁行动。同时,部分志愿者拿起宣传资料,挨家挨户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不少居民也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一起捡拾垃圾、清扫路面。

据了解,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都已建立长效机制,两委、党员按照“承诺、践诺、评诺”要求,把每个月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纳入本人年度承诺,确保活动常态长效开展。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