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考察调研江华承接产业转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华台: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6-04 15: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04110530_看图王.jpg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江华站记者 蒋林锋)6月3日,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带领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考察调研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座谈。

QQ截图20190604110703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04110752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604110916_看图王.jpg

来到江华,李旦梅一行先后对江华高新区盛瑞电子、盛华达、飞优特、丰辉机电、江华建材汽贸物流园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都要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江华在承接产业转移中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政策落实情况。

近年来,江华始终贯彻落实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呈现出“集群式”落地、“抱团式”入驻、“联盟式”发展的良好态势。2018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59亿元,年均增速达到24%。

李旦梅指出,江华在承接产业转移的过程中,面对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全面接轨,始终把“母亲式服务”贯穿到各个领域,优秀的做法值得总结和向全市推荐。要求江华进一步在发展理念上对接沿海优质企业的要求,树立生态发展理念,在管理上、技术上、政策上不断追求创新,招大招强,打造企业生态产业链,构建高质的产业体系,打造园区建设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江华高新区建设成为产业规划合理、高效高质集群的高水平产业园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产业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华台: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