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迎来首批进口水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丽 编辑:向宏鑫 2019-06-04 18: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8730b8e29639400c09fb725a545d067.jpg

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口水果进行运输。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陈丽)今日上午,一架自曼谷飞来航班号为YG9020的B737机型全货机运载进口水果抵达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这是长沙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自今年5月7日正式获批以来,迎来的首批入境水果,该航班的顺利落地标志着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运营,市民从即日起可品尝到优质、新鲜、价廉的进口水果。

da9761236316085a5a02f8074d3597b.jpg

从泰国直达长沙的榴莲。

此次运抵水果为榴莲和菠萝,均是当季普受市民欢迎的品种,特别是进口榴莲,采用成熟后直采空运,完整地保留了榴莲的口感和品质 ,广大榴莲爱好者们将大饱口福。“之前泰国进口的水果都是先到广东、广西,再运往长沙,现在只要3个小时就直接从泰国来到长沙。”工作人员介绍,为让市民更快享受到高品质水果,水果到达后,整板直卸入库,快速查验通关放行、零等待提货,从货物卸机到提取装车,全流程畅通无阻。

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是空港实业货运分公司继进境冰鲜水产品、进境可食用水生动物后第三个正式投入运营口岸监管场地,也是国家“关检合并”后首批新增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作为运营方的空港实业货运分公司现有一期货站专用于国际货物操作,且具备成熟的机坪现场保障与货站快速提取的水果全流程作业能力,进境水果抵达长沙机场可实现快卸、快查、快提,高效保障水果安全与品质。空港实业货运分公司目前已与数家企业签署相关协议,待有关手续审核获批后,未来将有大量水果陆续抵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丽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