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头脑风暴大PK “创客中国”天心区决赛巅峰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编辑:肖拓 2019-06-04 22: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6.04 (3).jpg

主讲人介绍乡村振兴农村住宅在线交易平台项目。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6.04 (4).jpg

好心琴互联网连锁品牌设计项目主讲人答评委问。

红网时刻长沙6月4日讯(记者 胡颖洁)当智能助阵“急开锁”,当网络用于帮助乡村旅游打造品牌,当掌心就能拥有一座迷你诊所,生活将如何变化?听听将这些想法搬进现实的“创客”们怎么说。

6月4日下午,2019年“创客中国”天心赛区决赛在长沙市天心区顺利举行。省市区工信相关领导和区双创楼宇、示范创客空间负责人、相关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专业人士等140余人共同见证了天心创客的同台对决。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6.04 (1).jpg

现场观摩团认真听讲。

自4月启动以来,经微信公众号、电话、邮箱、街道办和创客空间等方式大力宣传,有近40家企业积极咨询并踊跃报名参加,报名的企业和团队涵盖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文化产业及农业等多个行业。一个多月的时间, “创客大赛”天心赛区精心筹划,从报名甄选、区赛海选、赛前培训再到大赛观摩,逐步点燃创客思想花火,更铸就了决赛当天的精彩PK。

经过评委会的层层选拔,“基于北斗大数据的智能防控系统”“智慧城市一体化时空大数据与地理信息公共服务云平台”“乡村振兴农村住宅在线交易平台”等5组项目,从15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一同获得参加6月份举行的“创客中国”市级比赛的参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3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