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编辑:吴思静 2019-06-05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0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5日讯(记者 刘桔元)6月4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牢牢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项目建设要“抓领导”、也要领导抓,把项目建设和项目推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并抓好抓实;要抓园区、也要园区抓,园区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要抓好配套产业、工业地产、主导产业等项目的落地;要抓突破、也要突破抓,在重点解决好项目的资金、通道等方面的同时,要抓好现有项目拓产、引商招商、项目落地、项目履约等问题;要抓考核、也要考核抓,把项目建设列入考核任务,通过考核这一抓手加快推进湘潭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对全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以目标为导向,抓住重点,对发展背景、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发展动力、发展支撑等重点难点要深入研讨;要立足湘潭,突出特色,结合湘潭实际,在研究规划编制过程中特别要注重扬长避短、突出特色亮点等工作;要强化领导,做好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湘潭市的“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做得更好更全更实。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建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和社会优待机制的情况汇报、关于2019年第一批智慧湘潭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