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6月4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19年4-5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议安排的重要工作,听取书记批示件办理、《2019年6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网信工作及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方案。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4-5月份,全县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有序推进,基本完成工作任务。6月份工作预安排要着重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财源增收、机构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等工作。要按照活动预安排,科学安排时间,统筹调度,不断提升各部门工作效率。要不断强化部门的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圆满完成预安排工作任务。

会议对前段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网信工作压力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将网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刻认识到抓网信工作就是抓发展,抓稳定;要强化工作措施,将网信交办件与信访交办件统筹处理,并纳入绩效考核办法;要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正面引导舆论;在处置网络舆情上要有底气和定力,对动机不纯,有敲诈勒索等现象的舆论制造者,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推动东安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安县2019年县级层面督查检查考核计划清单》和《2019年东安县“环境整治”战役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く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査反馈意见>和杜家毫、许达哲同志讲话的通知》有关精神、脱贫攻坚现场调硏专题推进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全市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3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