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力量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朱建新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09: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集中力量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干群齐上阵。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朱建新)连日来,新田县集中各驻村后盾单位优势力量,充分利用端午节前的时间节点,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组织开展一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整治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清理河塘飘浮物、清理背街小巷污水沟、整治死角死面陈年垃圾、清理以白色垃圾等为主的田园农业生产废弃物为主要内容,覆盖所有村的集中整治活动,发起夏季攻势,彻底消除环境卫生的死角死面和盲点盲区,同时加强对村活动室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村庄日常保洁和省、市、县道及乡村主干道沿线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清运及日常巡查清除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新田县积极开展“星级文明户”“卫生清洁户”评比活动,落实门前三包,改变群众不良习惯,逐步培养形成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自主意识,按照梯次整村推进原则全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及时转运处理、农村污水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村危旧房拆除整治及建筑垃圾清运处理工作,实现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良好转变,竭尽全力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现状,坚决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朱建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