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泛发动 人人参与 南华附二医院召开创卫工作冲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斌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6-05 14: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5日讯(通讯员 蔡斌 记者 谭倩)6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医院前段时间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该院前阶段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广泛发动人人自觉参加到医院的创卫活动中来。要高度重视,坚决完成创卫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各部门积极配合,将创卫工作有机融入部门中心工作,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创卫工作氛围。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对创卫工作和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大大提高市民对健康教育的知晓率,强化禁烟劝导工作,以无烟单位的要求严格做好控烟工作。严格医疗废物的处理及院感工作。加强创卫工作的考核及追责力度,以创卫工作带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根据医院实际制定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对标国家标准,扎实做好爱卫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环境与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及创卫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下阶段医院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积极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医疗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斌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