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女子醉驾发生交通事故 家人却送锦旗谢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2019-06-05 15: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5A8100.JPG

郭某发给交警送锦旗。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罗敏)6月3日上午,隆回交警大队民警收到一面题为“乐于助人、救死扶伤”的锦旗,送锦旗的竟是因醉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的罗某英的丈夫郭某发。

这一切还得从4月18日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当天21时30分许,罗某英驾驶湘ETB5**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隆回县大桥路段由北往南行驶,途径大桥路巴黎新城路段时,失控撞到道路中间护栏,事故造成罗某英当场昏迷不醒,急需救助。正在该路段夜跑返回的辅警刘霄、刘钰等人得知情况后,立即跑去查看了解情况,救助伤者。到达现场后,刘霄等人发现该女子已经昏迷不醒,且身上散发出一股很大的酒味,情况不容乐观。随后,他们联系了伤者家属,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她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十分钟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另一组人员赶往医院了解伤者情况,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有酒驾嫌疑,随即对其进行了抽血化验,经检验,其酒精含量为92.7 mg/100ml,达到了醉驾的标准。考虑到罗某英伤势较为严重,无法及时取证,民警向上级申请对该案进行中止认定。等罗某英伤势恢复后,民警将以危险驾驶罪对其进行立案处理。

虽然罗某英还需要面临交警的处罚,但郭某发对民警及时有效救助事故伤者的行为给予了肯定与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