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邬凌云调度荷塘区耕食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6-05 14: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03105600

专题会议现场。

5月30日区委书记邬凌云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耕食小镇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株洲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唐旻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曼,区政协副主席、区文体旅局局长廖山参加会议。

耕食小镇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对2019年仙庾丰年庆“1+4”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予以了解答,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区委书记邬凌云指出耕食小镇相关项目根植于荷塘区近十年,构建了一套比较成熟的商业运行模式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结合。尽管当前项目推进速度有所放缓但我们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树立企业百年品牌。邬凌云强调要成立耕食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由区委书记牵头主抓相关区领导和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参与要每周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碰头研究,调度协调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根据项目任务倒排时间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区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项目办、荷塘月色、产业服务中心、仙庾镇以及耕食小镇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