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道路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6-04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联合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4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加强荷塘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6月4日至15日,荷塘区政法委牵头,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街道办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道路周边整治,此次整治包括外国语荷塘学校、晨荷小学、五中、实验小学。

早上7点30分开始,在荷塘区外国语学校门口,各职能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出售违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1小时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公安、交警、城管、街道办等工作人员耐心教育和引导经营业户规范经营行为,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现场还针对劝阻的驾驶员开具3张罚单。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了经营户的经营秩序,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

下阶段,联合整治组将进一步巩固综合整治工作成果,做到“定人、定时、定岗、定职责”,重点防范一些出售“垃圾食品”的无证照流动商贩情况的出现,给师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整洁、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3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