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6-05 14: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174.JPG

邬凌云与小朋友交谈。

9EBFEDCDF833CD84B2FBEC1C28375E64

王利波为孩子们佩戴红领巾。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邬凌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分别带队到601中英文小学、钻石幼儿园、博雅小学、荷塘区幼儿园、荷塘小学等学校看望少年儿童,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区领导赖晓智、何恒仁、喻秋良、罗曼参加慰问。

王利波带队先后来到荷塘区幼儿园和荷塘小学在荷塘区幼儿园,王利波详细观摩了孩子们体育运动、手工制作等课外活动对孩子们的表现连连称赞,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来到荷塘小学,王利波参加了新队员入队仪式祝贺孩子们成为少先队员,并寄语全体少先队员要认真学习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养成受益终身的良好习惯学有所成,成为栋梁之才。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在601中英文小学,邬凌云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手工DIY粽子等活动少先队员为慰问领导一行人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来到博雅小学邬凌云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博雅小学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确保项目按时序高质量推进,保证秋季能顺利入学走进钻石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节目邬凌云来到他们当中,为幼儿发放慰问品勉励他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孩子们则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书签在了解幼儿入园、保教工作、办园特色等情况后,邬凌云表示要坚持普惠性与公益性的办园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