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千余名中青年教师进行多媒体使用技能培训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黎明华 编辑:王津 2019-06-04 16: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黎明华)为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教师信息素养,以信息技术促进新化县教育教学发展,6月1-3日三天,新化县在教师进修学校5楼多媒体室对全县中青年教师了进行多媒体使用技能培训和课件制作培训。

本次比赛由教育局师训股牵扯头,仪电站进行组织,进修学校具体执行。最终有1008名教师报名参加,按文、理科目分为六个班级,每天上下午各培训一个班级,全程组织严密,安全实施,圆满完成。

受邀的希沃金牌讲师洪菁对希沃电子白板5的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让参训教师了解到了电子白板强大的功能,认识到了电子白板将为教学活动提供一个更为强大的交流平台。

这次培训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老师们学习热情也很高;开班后还有不少老师要求前来学习。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信息素养,尽快掌握白板使用技术,并将在日常的教学中利用好这一现代化的教学工具,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地在课堂上开展师生交互活动,使课堂教学更有效率。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黎明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