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7台60吨越野吊车如期“上高速”,准备出国去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吴思静 2019-06-05 15: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605153045_??.jpg

整装待发。记者 段华良 摄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宁乡站记者 段华良)6月3日下午,长沙市宁乡高新区三一重起公司院内,7台用于“一带一路”建设阿联酋项目的60吨越野吊车,鸣着喇叭驶出公司,通过金洲收费站上了长张高速,然后全速赶往上海。

“能赶上6月5日的船期,阿联酋项目建设就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而延期了。”三一重起公司发运科长喻坚开心地告诉记者。

原来,5月份,因为湖南高速公路管理运输地磅改革,由原来的出口过磅,改为进口过磅。导致三一重起公司发往“一带一路”阿联酋项目建设的7台60吨越野吊车因超重而无法上高速。上海船期已定于6月5日,船期无法改变,7台设备如果延期,会导致三一重起公司直接损失亏仓费上百万元,更关键的是会导致“一带一路”阿联酋项目建设延期。

面对此情况,三一重起行政总监刘健紧急向市委、市政府“求援”。市委、市政府和宁乡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专题会议,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当天下午两点,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晓马上召集市公路局路政大队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商讨,立即做出决策:火速赶赴长沙,到湖南省路政大厅申请办证。最终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和帮助下,用于“一带一路”阿联酋项目建设的7台越野吊车,已经于3日下午1点,顺利通过金洲收费站上了高速。

“这次,我是深刻体会到宁乡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对我们企业全方位‘保姆式’服务,真心为宁乡良好的营商环境点赞。”喻坚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