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珠晖区东风街道:有害生物防制宣传进社区进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2019-06-05 15: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05124807副本.jpg

联合开展有害生物防制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QQ图片20190605124818副本.jpg

工作人员发放爱卫宣传资料和除“四害”药物。

红网时刻6月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雷仪群)“‘控制有害生物,打造健康社区’,让我们一起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4日,在世界害虫日(每年的6月6日)来临前夕,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珠晖区爱卫办、珠晖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有害生物防制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区、街卫健部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公司等相关单位开展了现场健康咨询、有害生物知识讲座、宣传折页发放等活动。现场共悬挂条幅8余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灭鼠药、灭蟑螂粉、灭蚊药300余份,各类宣传册、折页1000余册。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居民家免费发放爱卫宣传资料和除“四害”药物。

东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提高群众参与“关注小害虫、换来大健康”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共建共享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