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 渌口男子摊上“事”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华 曹俊勇 编辑:谢羽 2019-06-05 16: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刘铁华 曹俊勇)5月31日,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网安大队查处了一起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案。

经查,张某坚自己的居民身份证已经遗失,又不想去补办;恰巧之前拾得一张张某的身份证,因两人年纪相当,张某坚便冒用张某的身份证在网吧上网。5月31日下午,民警在渌口区某网吧检查时发现张某坚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当即将其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张某坚称,虽然自己知道不能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但抱着侥幸心理,结果被民警当场查获;现在后悔莫及,以后一定再也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了。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坚予以行政处罚,收缴了张某坚冒用他人信息办理的居民身份证。同时,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对该网吧进行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华 曹俊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