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新任领导见面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05 15: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4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岳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胜到君山区宣布市委关于君山区委人事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区长李勇及全体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市委决定,潘典宏同志任君山区委委员、常委、统战部长。会上,潘典宏表示,感恩组织,服从组织,在新的工作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为君山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淑萍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对潘典宏来区任职表示真诚欢迎,希望潘典宏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她强调,君山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来,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君山区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