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监管全覆盖 保障高考考生就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李红强 编辑:陈纲 2019-06-05 15: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李红强)6月5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考点学校食堂、考生定点单位忙碌着,为考生的食品安全做好细致的工作。2019年高考临近,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提前介入,风险防控、全程监管”的原则,定人定位定责,全程跟踪监管,为高考学子全力护航。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2019年普通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选拔全局骨干力量组成5个保障小组,对考点学校食堂、考生定点就餐单位实施监管全覆盖。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认真审查考生就餐菜谱,要求供餐单位把好食品原料采购关口,确保食品原料进货渠道正规;实施明查暗访,增加执法检查频次,严防腐败变质食品、不合格食品流入餐桌;督促食品从业人员在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中实施规范化操作,餐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等按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对考点周边和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店的执法检查,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李红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