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韶山市杨林乡着力推进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智仁 编辑:吴思静 2019-06-05 16: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605161514_??.jpg

例会。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章智仁)湘潭韶山市杨林乡认真执行人口计生目标任务,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问题“三个不会根本改变和一个长期坚持”的重要思想,近日,杨林乡计生干部在该乡杨林村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全乡计生工作例会。这次会议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大家围绕如何开展计生优质服务、计生隐患排查、社会抚养费征收以及打击“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林村作了经验介绍,该村以坚持做群众的贴心人为工作目标、以勤上门为计生对象服务为工作方法、以村“两委”强力领导为工作保障,近年来工作成效明显,2018年成为2018年省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乡计生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杨林乡加强计生优质服务工作,计生干部队伍廉洁高效,服务对象满意度明显提升,工作实效较为突出,如2018年适龄妇女“两癌”筛查超额完成任务、出生人口性别比96:100等指标完成情况,均体现出了该乡抓这项工作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章智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