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资水干流冷水江段巡河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2019-06-05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6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率冷水江市委办、水利局、禾青镇和沙塘湾街道等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到资水干流冷水江段进行巡河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各尽其责,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切实保护好一江碧水和两岸青山。

“资江水质是否稳定?生态环境如何?水源地附近有无污染?河道垃圾是否及时清运?”向乾勇一路巡查,一路把脉,现场“问诊”。巡河船沿着资江一路前行,蓝天白云倒影在碧波之中,江水微波涟漪,两岸绿树成荫,风光旖旎,令人心旷神怡。向乾勇一路仔细察看沿线流域水质,不断询问河道垃圾清理、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对资水冷水江段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乾勇表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河长要拿出保护资江的担当,切实履行职责,保护好这一江碧水和两岸青山;要继续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做好河道两侧绿化工作,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注重挖掘生态效益,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景点;要深入掌握河流现状,加强饮用水源区域管理保护,进一步做好河道垃圾和漂浮物清运工作,加大河道两旁违法建筑清理整治力度、民房建设管理力度,做好河道周围游乐设施安全管控;要不断推进环境建设,提高环保能力,在解决污水直排、非法釆砂、消除“四乱”等突出问题上拿出实招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效,让冷水江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