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赴金电、金竹山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喜莲 编辑:王津 2019-06-05 17: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李喜莲)6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率冷水江市委办、科工信局等主要负责人赴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金竹山镇调研,要求企业坚持绿色发展,以保护为基础,适度做开发,做特色品牌产业,让生态优势变为产业优势,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向乾勇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近年来,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目前一、二、三号机组均实现了超低排放,余热、废水、废渣、废气都得到了有效利用。向乾勇希望公司继续秉承对百姓负责、对城市负责的理念,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坚持超低排放,加强扬尘整治,认真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企业在余热利用等方面的合作,冷水江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向乾勇实地考察了金竹山镇合顺养牛合作社、麻溪风雨桥、麻溪古镇生态农庄和新田村蓝莓基地,详细询问了解基地、农庄占地面积、规划设计和盈利模式等情况,并听取了金竹山镇工作汇报。向乾勇指出,金竹山镇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以党建为统揽,加强政治建设,建设团结和谐有战斗力、有活力的班子;要理清思路,科学研判,统筹推进,读懂这方山水,保护这方山水,做活这方山水;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保护为基础,适度开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展近郊游、乡村游、假期游,做特色产业、品牌产业,规划打造好麻溪乡村旅游 “明珠”,让生态优势变为产业优势;同时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将坚决不引进环境污染企业作为发展红线,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喜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