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洞阳镇“党建+河长制” 推进小微水体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9-06-05 17: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员们拿起工具,对辖区内的河流和小微水体进行清理。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李慧)6月3日上午,菊田河浏阳市洞阳镇砰山村油铺段,砰山村江边党支部党员陈永豪将一个个装满鱼苗的塑料袋小心翼翼地提到水边,剪开袋口,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鱼苗被轻轻倒投在了清澈的水流里。

“砰山村党总支买回了一万尾鱼苗,全部免费发放给了下辖的五个党支部,他们各自负责在域内的河段进行投放。”砰山村党总支书记邓学仁表示。

除了分河段投放鱼苗,6月3日上午,砰山村党总支还开展了河长制党支部认领活动,砰山村党总支对菊田河的日常维护工作进行了细化,5个党支部分别认领了一段流经域内的菊田河段。

河段认领仪式结束后,砰山村中石背党支部立即组织支部党员们拿起扫把、垃圾袋和钳子,对域内的菊田河和其它小微水体展开了清理和养护。

“党建工作不是形式主义,砰山村党总支将党建落实到基层管理工作中,这有助于提升凝聚力,用行动和担当,具化了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洞阳镇党委委员吴尚水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