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掀起养护劳动竞赛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零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6: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刘零 周佳丽)为深入推进和营造“三比三创”活动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职工争先创优积极性,促进公路队伍高质量发展。 6月3日,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4个基层道班养护小组共40余人在永连公路双井圩、大路尾等路段开展了日常养护劳动技能竞赛。

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掀起养护劳动竞赛高潮 拷贝.jpg

劳动技能竞赛现场。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对抽取的一公里路段养护小组进行现场养护作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评分细则对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绿化、安保设施等方面进行打分,现场通报考评结果。

竞赛结束后,6名来自养护工作一线的同志得到了表彰。通过开展养护劳动竞赛,既检验了公路日常养护工作水平,也促进了全中心养护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零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