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印象》文旅演艺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钟浩 编辑:张俊 2019-06-05 23: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5201846.marked.jpg

签约仪式现场。

tc8a4799.marked.jpg

现场签约并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6月6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钟浩)6月5日,《黑茶印象》文旅演艺项目签约仪式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安化万隆黑茶产业园成功举行,该演出最快将于2020年国庆期间将进行首演。

《黑茶印象》主题茶文化旅游演艺项目由湖南华莱旗下子公司——湖南黑茶印象文化有限公司与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将在安化东坪镇万隆黑茶文化广场兴建“黑茶印象”演艺中心。该项目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导演及文化艺术创编团队合作,将以创新编排的、展示黑茶制作工艺的原生态歌舞和及深度挖掘的梅山文化精髓为演出主体,融合舞台声、光、3D成像等高科技手段,章节式的呈现出一台75分钟左右的“黑茶印象(暂定名)”主题文化旅游演出。

签约仪式上,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表示,黑茶产业的发展与繁荣需要以科技、创新、品牌、人文、生态的理念来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要加快推进完成安化县全域旅游规划,《黑茶印象》要打造成旅游示范点和经济“生力军”,作为“旅游+黑茶”发展战略的深度融合,对于安化黑茶产业与茶业文旅演艺产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文旅演艺作为一种文旅产品,联结文化与行业的就是创意。本次活动指出,要在广阔的历史文化天地中发掘创意和故事,将茶产业通过茶文化向茶旅产业发展,通过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将安化整体作为旅游综合体来建设。

近年来,安化县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为总抓手,以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深入实施“旅游+”发展战略为统揽,发扬后发优势,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和其他产业相融合发展,着力提高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未来安化将争取年均接待游客5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