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冷水镇:阳光村务还群众“明白账”

来源:红网 作者:石俊 简胜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2019-06-06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石俊 简胜 周佳丽)“村级财务只有这样详细公开,老百姓才能看得清楚、看得明白,我们回去以后也要按照匡家村的标准,全面公开村级财务。”6月4日,宁远县冷水镇翟家福村党支部书记说道。

为推动村务公开栏建设,加强群众对村务的监督力度。6月4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在匡家村召开全镇村务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镇片组正、副组长和3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会计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匡家村做典型发言,分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参会的各村支部书记和会计参观了匡家村村级财务公开公开栏。该镇党委书记对匡家村村务公开和监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村务监督、推动村务公开是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各村要认真学习匡家村的经验做法,深刻认识到村务公开、村务监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的重要性,要狠抓落实,与党务公开、“三比三创”、脱贫攻坚等工作相结合,提高村务公开、村务监督的效果,切实通过村务公开和村务监督,真正给村民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

来源:红网

作者:石俊 简胜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