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医院工间操舞出健康美 为双创增添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曦荣 李瑶 谭倩 编辑:谢羽 2019-06-06 14: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r.jpg

南华医院开展工间操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的有力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刘曦荣 李瑶 记者 谭倩)“一二三四,二二三四……”6月5日上午10时,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门诊行政办公区响起嘹亮的工间操口令,医院机关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伴随快慢有致、收放自如的节奏,踢腿、摆手、弯腰,认真操练第9套广播体操。惬意溢于心中,笑意写在脸上,展现出该医院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南华医院开展工间操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的有力行动,也是响应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具体举措。该医院切合实际制订了《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参操对象、活动形式和操练时间,并将科室和个人参操情况与年底评先评优挂钩,确保创卫和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部署要求在医院落地生根、常态长效,达到“以活动健身健美,让工作轻松快乐,为双创尽心尽力”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曦荣 李瑶 谭倩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