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领导来临澧调研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彭军浩 编辑:文建美 2019-06-06 14: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临澧站记者 彭军浩)6月4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肖迪明一行来临澧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参加调研。

肖迪明一行实地考察了临澧县安福司法所,详细了解安福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海兰咨询室、法治书屋、“福丫头”创作室运行情况及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县司法局机关,考察机构改革后新组建挂牌的县司法局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全县律师队伍建设、公证处机构改革等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肖迪明对临澧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临澧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强化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职能;进一步加强培训,加大投入,增强工作保障,提升司法行政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金生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彭军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