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金洞:生态环境好 松鼠来安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李艳 2019-06-06 09: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_副本.jpg

小松鼠在楠木树上。

1.jpg

好山好水,小动物纷纷来金洞“安家”。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金洞站记者 唐亚文)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坚定不移保护绿水青山这个“聚宝盆”,好山好水不仅给金洞人民增添了生活幸福感,也引得许多小动物纷纷来此“安家”。

6月5日上午,在金洞管理区机关的楠木树上,数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跃入大家的眼帘,随即记者用手中的照相机记录下这群调皮的松鼠。看见镜头对准了自己,松鼠并没有夺慌而逃,而是自顾自的在树枝上玩耍。在镜头面前,松鼠时而跑动、时而静止、时而站立,模样十分惹人怜爱。

这种松鼠种类为红腹松鼠,又名赤腹松鼠,是一种中等大小的树栖松鼠,主要栖居在密林中,生活习性与灰鼠有些相似。

干部职工们认为,要努力保护金洞的生物多样性,维持生态平衡与人类可持续发展。小动物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更多别样的生机与活力,也是金洞管理区生态环境渐入佳境的又一种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