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党建推进会 交流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雷军林 编辑:李艳 2019-06-06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6094425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雷军林)6月5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组织全区各村村支书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带队观摩,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各乡镇组织委员一并参加观摩交流。

当天上午,观摩团先后到邻近的祁阳县七里桥镇丁庙湾村、潘市镇龙溪村、潘市镇高江村,就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现场,参会的全体村支书边听边学,记录观摩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对观摩点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动群众积极参与村庄建设、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大家纷纷交流观摩学习感受,积极探讨工作方法。

实地观摩结束后,全体观摩成员在凤凰乡江洲村召开了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会上,就支部“五化”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三变改革”)、深度贫困村出列、农村网格化管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江洲村、三居委会、晒北滩村、长吉村、蒋家冲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耀华指出,各村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要继续提高工作认识,坚定“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聚力脱贫攻坚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强化担当,以优良的作风服务群众;要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强化产业扶贫,实现户户有致富门路、人人有增收产业;要深入领会、借鉴观摩点的成功经验,把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雷军林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