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52名高中女学生接受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范崇宾 编辑:吴思静 2019-06-06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范崇宾)6月4日上午,长沙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基金会、长沙县昕雨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长沙县七中、长沙县实验中学、长沙县九中、长沙县二中、长沙县三中开展“春蕾陪伴计划一对一”助学活动。

按照“贫中选贫、贫中选优”的原则,共有152名上进心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女学生接受资助,每人高考后将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1200元资助金,帮助她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志愿者们为学生们送上牛奶、笔筒、香包等慰问物资,希望大家能放松心态,考出好成绩。

来自长沙县实验中学的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感慨,接受来自社会和国家的帮助,心中满怀着感动和对未来的向往。

据介绍,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截至目前,长沙县已资助高中女学生两百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范崇宾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