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场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9-06-06 11: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消息:新田县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场启用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新田考场启用。

好消息:新田县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场启用

考生们正在候考。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新田站记者 雷靖)6月5日,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新田考场在新田县龙泉镇潮水铺村进行试考,首批报考的10名学员有9人考试合格,实现“开门红”。

当天,设备测试完成后,10名参加考试的学员在监考人员的指令下,先后驾驶专用考试车辆进入科目二考场,并快速完成了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坡道起步、直角转弯等考试规定动作。监考人员根据考试专用车上的GPS定位系统和监控系统,可实现实时监测和自动评分,及时判定学员考试结果。同时,考场还在待考区设立了心理咨询室,为学员进行情绪疏导。

新田分考场位于龙泉镇潮水铺村,严格按照公安部驾考新规技术标准进行建设,总面积达36632平方米,共配置13台考试专用车辆和16台模拟考试车辆,每天可以接待200名考生参加考试,将有效减轻永州考场的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