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战城北小学和黄花小学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谢羽 2019-06-06 17: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6月5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县城北小学和黄花小学,专题调度两所学校建设和开学准备情况。县领导任中元、郭新衡、陈琛、汪炳林等参加。

尹培国先后查看了两所学校教学楼、运动场等建筑的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县城北小学和黄花小学教学楼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已经进入内外墙装修扫尾阶段;运动场、食堂及校园周边道路等建设正在抓紧施工。

尹培国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的建设进度。他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任务很重,时不我待。他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实工作举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今年9月1日如期开学;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严把施工安全关、建设进度关、工程质量关,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统筹周边和附属设施建设,打造出一批过硬的良心工程和百年工程,不负全县人民重托;教育部门要做好教师调配和招聘工作,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秋季如期开学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