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到古丈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编辑:王津 2019-06-06 15: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6日讯(通讯员 匡皓)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关怀暖人心。6月5日,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公司40余名爱心人士,来到古丈县岩头寨完小和古丈县高望界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学、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公益慈善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学生、留守老人和儿童送去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古丈县领导曾传文、宋祖林、石远胜、向午平、龙文高出席活动。全能联盟创始人杨姣及厚驿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marked.jpg

向顶天对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公司对湘西州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爱心助学是一项善行善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公司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展现了各位企业家成功不忘回馈社会的仁爱之心。他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奋发自强,切实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转化为成才之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全能联盟和厚驿集团负责人表示:“开展捐资助学,为山区学生奉献爱心,是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感谢古丈县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努力上进,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不断把爱心传递延续下去。”

??3.marked.jpg

本次活动,全能联盟与厚驿集团共为岩头寨完小和草潭完小捐赠电脑20台,桌椅86对,打印机1台,棉被50床等价值15万余元的物资,为高望界农村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人民币20万元、全能麦克风10台。

下午,爱心人士来到了高望界农村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留守老人,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戏曲、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真诚有趣的节目互动活动,让老人们喜笑颜开,幸福满满,现场气氛欢乐而融洽,让老人们享受到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匡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