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古丈农商银行杯”中国古丈·两山100国际越野赛成功举办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6-07 01: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2019古丈农商银行杯Mountain Hard China中国古丈·两山100国际越野赛成功举办。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湖南古丈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石定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致辞。

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黄道勇、李阔、蒙光富获10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武源媛、谢雯菲、肖静获100公里女子组前三名;胡满军、杨晨、许未德获5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陆丽玖、邓雅婷、沈顺桃获50公里女子组前三名;曹建辉、李代元、贺荣获1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宋林丽、宋夏莲、姚丽萍获10公里女子组前三名。

10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100公里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5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50公里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胡丕宇代表古丈县委县政府对比赛的圆满成功和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古丈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举行这次国际越野赛,是古丈县实施“旅体+”发展战略迈开的第一步,也是推动旅游、体育、康养、文化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将强有力助推古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古丈有“名茶之乡”“森林之乡”“歌舞之乡”“举重之乡”的美誉,希望大家把古丈奇特的山水风光、多彩的民族文化描述给朋友,一起扩大茶乡古丈的朋友圈、投资圈、销售圈和旅游圈。

选手聚集准备鸣枪起跑。

2019古丈农商银行杯Mountain Hard China中国古丈·两山100国际越野赛由古丈县人民政府、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古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古丈县教育和体育局、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古丈农商银行冠名赞助,中华户外网(南京七加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法国Montagn’Hard 赛事组委会协办。该赛事是国内首个“两山”主题越野跑赛事,湖南省的首个体旅扶贫越野跑赛事,国内首个融合民族风情、生态山水、田园乡村风光的越野跑赛事;本次赛事活动在古丈举行,穿越湘西腹地高望界、断龙山、土家族的母亲河-酉水河、古茶马古道和苗族村寨,沿途景观为给参赛的选手们带来了身心的愉悦享受。

选手抵达终点。

独具特色的完赛奖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