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丨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在湘西经开区举行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鹏 编辑:姜姿 2019-06-07 08: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国盛商业广场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公益活动。

2.marked.jpg

捐款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6月7日讯(记者 张鹏)“汇小善,成大爱”。6月6日上午,湘西经开区国盛商业广场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公益活动,湘西团州委副书记吴春燕出席。

3.marked.jpg

捐款现场。

活动现场,国盛商业广场全体员工、市场商户老板和居然之家国盛项目营销中心全体员工、施工方代表、农民工代表……及其他爱人人士纷纷将爱心善款投进募捐箱。10元、50元、100元、1000元……钱虽不多,却体现了爱心。据悉,此次活动捐款共计16504元,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湘西州困境青少年群体。

4.marked.jpg

捐款公示名单。

据悉,国盛商业广场自2015年10月开业以来,现已入驻商户近300家,为湘西州贫困群众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感恩之心,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先后成立百万爱心基金用于资助因灾致贫的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等其他青少年弱势群体,援建都良田希望小学并多次参与湘西州爱心助学、助力精准脱贫等各项慈善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